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市阿凡达门业有限公司

洁净门|医用气密门|手术室气密门|防辐射气密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洁净门门扇都用什么填充呢
洁净门门扇都用什么填充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1洁净门门扇都用什么填充呢 
品牌: 阿凡达
单开门: 宽800mm 高2100mm
单价: 1450.00元/樘
最小起订量: 1 樘
供货总量: 600 樘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25 14:20
  询价
详细信息

和一般的门相比,洁净门由于应用场所的比较特殊,各方面的需求也会多一点。洁净门门扇由面板和内部结构填充组成,不少外行在挑选洁净门时只看到表面总而忽略门扇内部结构的结构,实际上门扇填充材料也是非常重要的。由于它们主要具有防撞和稳定门扇避免变形的作用。接下来阿凡达门业带你了解一下门扇填充物用些什么材料。

 

1、纸蜂窝

是由多层材料粘合叠压然后拉伸展开成规则的蜂窝形状,在夹层结构中主要承受剪切应力,使夹层结构具有高抗弯刚度。由于蜂窝芯的特殊结构,使其具有良好的隔热、隔音、耐热防腐、保温的效果。纸蜂窝质地软,轻薄,支撑力小,所以承受不了太大的撞击力,但是因为价格比较低,能够降低产品成本,所以纸蜂窝在洁净门上使用是比较常见的。

 

2、铝蜂窝

铝蜂窝作为一种复合材料,具有密度小、质量轻、强度高、刚性和抗撕裂性好的特点,防腐蚀、隔音、隔热、抗撞、防火等性能都会比纸蜂窝好很多。所以成本会比纸蜂窝高一些。

 

3、实木方

实木方在洁净门中应用会有但是比较少都是客户有特殊的要求才会使用实木方这种的填充方式是最简单笨拙的最大的优点就是门扇支撑的效果很好吗防撞能力也强很多不过缺点也比较明显使用实木方填充会让门扇重量增加在使用中门扇容易下垂

 

以上就是洁净门常见的门扇填充物,一扇好的洁净门不止是要外表好看,还要注重实用性,要里外兼修,结合自身实际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门扇填充物。

 

阿凡达门业是一家专门从事洁净门、气密门系列销售、批发、设计安装、技术指导、售后服务、维修保养为一体的服务创新型企业,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让客户使用满意。

来源:阿凡达门业官网
链接:https://www.afdmenye.com/
联系人:何先生 / 139-0260-2409


询价单